emmm?

你要点开看一眼吗? 真的什么都没有哦~

奥尔菲斯还债记(四)

        很不幸,在奥尔菲斯刚摸到机子时,心跳便出现了。他紧张地四处张望着,看见了监管的红光。一个戴着礼帽与面具的瘦高身影哼着小曲逐步逼近,他的左手上,是五道闪烁着寒光的狭长利刃。奥尔菲斯转身逃跑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没有猎物能够逃出我的爪下。”杰克嘴角上扬,似乎想起了一些有趣的事情。他现在需要先处理一下这些无关紧要的人,再去好好“享受”他最想要的猎物。他扬起了狰狞可怖的利爪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噗嗤!”奥尔菲斯被雾刃击中,踉跄了一下,进入受伤状态。他是怎么隔着这么远攻击到我的?奥尔菲斯心中大骇,突然想到奈布曾经和他提到过的开膛手杰克。我现在需要找一个掩体。奥尔菲斯抬头望向前方的废墟。

        杰克皱了皱眉头。要是让求生者进入废墟,可不好抓人了啊。在逼近一定距离后,杰克闪现准备秒掉这个新人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唳!”鹰啼响起,为奥尔菲斯抵挡了一次伤害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吓死我了,伊莱先生的猫头鹰真厉害啊!”奥尔菲斯感叹道,“你学学人家!”

        噩梦不爽地撇了撇嘴。

        奥尔菲斯抹了一把额头上的冷汗。求生者和监管者都有技能,那么他的技能是什么呢?心随意动,他的手上浮现一本书,他感到自己现在可以抓一位队友帮他遛鬼了!

        想到三千盒薯条,啊呸,是那位衣着华丽的小姐,奥尔菲斯邪魅一笑:就你了!


        “嘿嘿嘿,三千镑……”奥尔菲斯脑袋欹斜,傻笑着,不知在想些什么。噩梦沉默地看着他,无语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嘎!嘎!”渡鸦惊慌失措的声音突然响起。奥尔菲斯被眼前上下左右乱飞的渡鸦拉回神来,但已经来不及了,随着炸机的声音,肆溅的火花落在那件华丽的霓裳上,薄如蝉翼而极易燃烧的丝绸瞬间就起了火,迅速扩散。

        奥尔菲斯哀嚎一声,和他的渡鸦一起疯狂扑火,但最后只剩下一千五百镑。完了。奥尔菲斯跌坐在地上,眼神呆滞。

        噩梦站在机子上,看着颓丧的奥尔菲斯,不禁摇了摇脑袋,一只翅膀搭在眼前,没眼看了。好家伙,咱们来庄园就是给庄园主还债的,你现在旧债还没还清,新债又来了!而且啊,我还得跟着你还债……盯着奥尔菲斯,噩梦深紫的眼眸里充满了无奈。

        90秒已过,小说家技能结束。遛鬼一分半未倒地的薇拉•奈尔松了口气,可以回去修机了。此时她还不知道自己即将面对的是什么。


        重新回归自己身体的奥尔菲斯看着监管者寒光凛冽的大爪子,不禁头皮发麻,但也只能硬着头皮遛鬼。

        他现在非常心虚,不小心把人家衣服烧了,要是遛鬼还秒倒,害人家输了游戏,那位小姐非杀了他不可。呃,雇凶杀人也很有可能。

        奥尔菲斯边遛鬼边紧张地回头看,时刻注意监管者的动向。翻窗,下板,博弈……逐渐地,庄园在他的脑海中变得熟悉起来,他仿佛知道哪里适合遛鬼,知道现在要在哪里借助双弹加速转点进入哪个地方。

        杰克皱了皱眉头,这个人对游戏的理解完全不像一个新人。不过最终,他还是在奥尔菲斯转点,周围较为空旷时,挥出了必中的雾刃。

        噩梦心下一紧,下意识地飞到奥尔菲斯身后,试图抵挡雾刃,却被掀翻在地,雾刃也击倒了奥尔菲斯。

        可恶……噩梦感到浑身仿佛都要散架了,它用翅膀撑着身体,看到倒地后陷入眩晕状态的小说家被监管者绑上狂欢之椅。

        一股无力感油然而生,噩梦看到奥尔菲斯苍白的脸色,很想保护他。渡鸦的身体还是太脆弱了啊,噩梦心想,眸色愈发深沉,如果能够恢复本体……

        恢复本体无法跟随你,化为渡鸦无法保护你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杰克现在非常不爽,本想在淘汰其他人后,再好好“戏弄”他的猎物,可是这个所谓的新人,竟然牵制了他这么久,现在密码机的剩余数量,已经不允许他任性了。

        被绑在狂欢之椅上的奥尔菲斯感受到杰克的目光,无辜地看着他。他不知道,自己在这场游戏中至少得罪两个人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哼,罢了,反正那个人身为救人位,很快就会自己出现在他的眼前。杰克哼着小曲,静候某人的到来。

        在奥尔菲斯和杰克期待的目光中,奈布终于来了。当然,他们的期待截然不同。

        奈布眼角微跳,戴礼帽的那位绅士用一点也不绅士的目光盯着他,仿佛要将他生吞活剥。

        另一位身着白色礼服的小说家,却没有一点文人风范地瘫在狂欢之椅上,摇着手,扯着嗓子喊:“是兄弟就来救我!”

        这位雇佣兵现在很想掉头就走,但身为救人位,他必须要对他的队友负责,尤其是有价值的人,虽然他也不明白一个新人为什么能溜这么久。走位躲掉一个雾刃,佣兵弹射到了狂欢之椅前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哟,瞧瞧是谁来了?”杰克迈着优美的步伐来到奈布身后,微微弯下身子,将脑袋虚靠在他的肩头,仿佛在对情人低声呢喃。只是,那不带丝毫温度的利刃,横在了这位雇佣兵的脖颈边。

        血线快过半了。佣兵没空管其他的,神情紧绷,盯着监管者的利刃,提防后者的攻击。然而,就在他摸上狂欢之椅的一瞬间,杰克“温柔”的话语却仿佛炸弹一般炸开了他淡漠的表情——

        “你的腰,很棒哦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恐惧震慑!

        奈布心神大乱,但还是强忍着剧痛把奥尔菲斯从椅子上救下,随即跟随在其身后准备扛刀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没事吧?”奥尔菲斯借着回头观察监管者动向的时候,也瞄了这位雇佣兵先生一眼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没事。”奈布咬牙切齿,回头狠狠剐了一眼杰克。

        停在奥尔菲斯肩膀上的渡鸦看了看奈布,又看了看杰克,若有所思,轻轻一叹,最终亲昵地蹭了蹭奥尔菲斯的脸颊。

        我会一直在你的身边,不论以何种模样。

评论(11)

热度(7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